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
我院教职工在学校第十九届运动会上创佳绩时间:2022-11-14
  • 1111日上午八点半,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九届运动会在南湖校区主田径场开幕。学院教工与学生共同组成入场式方队,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走过主席台,受到观众席一致好评。

    开幕式结束后,学院老师在南湖校区副田径场参加教职工趣味项目比赛,院领导现场为参赛教师加油助威。赛前,老师们在组委会的精心安排和统一带领下做热身运动,既舒展了筋骨,又抖擞了精神,还有效避免了受伤。

    学院教职工共参加了龟兔运球、趣味投壶、鼓动人心、杆球接力、公鸡下蛋和沙包投准等6个项目,他们全力投入、尽展风采,彰显出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体育精神和精诚团结、同舟共济的集体主义精神。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经过激烈角逐,学院荣获教职工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历史好成绩。

    为积极推进校园体育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学院以校十九届运动会为契机,专门举办了首届安全应急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同时,本学期坚持开展“每日上午10点见”工间操活动,不仅提高了教师身心素质,增强了组织凝聚力,也为校运动会的良好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学院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踔厉奋进,用奋斗与汗水书写辉煌绚烂的新篇章。

     

    通讯员:敖艺璇   摄影:敖艺璇;周聪聪   审稿人:赵衍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