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纪检统战
安全应急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时间:2019-11-04
  •  

     20191031日,安全应急学院纪委工作会在中国应急管理研究中心一楼第一研讨室召开。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程光德主持。

    与会委员认真学习《武汉理工大学二级单位纪检监察队伍履职尽责实施办法(试行)》和《武汉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两个文件。通过学习,委员们认识到,学院纪委工作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协助学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纪委委员应在组织协调、廉洁教育、监督检查、执纪问责、制度建设等方面履职尽责,做到组织参与党风廉政重要工作、通报党风廉政重要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协助信访调查、及时上报情况。

     

    纪委书记程光德总结了上半年学院纪委工作,对下半年纪委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2019年下半年学院纪委工作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好学院廉政制度建设,加强监督,全程参与“三重一大”事项决策。进一步完善学院官网纪检栏目的建设,畅通师生与纪委委员的沟通渠道,为学院健康、协调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他强调,各位纪委委员要按照上半年职责分工,切实负起责任,履行好自己分管工作的检查、监督等纪检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