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纪检统战
【纪检工作】安全应急学院纪委委员自学“关于严肃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与岗位聘任工作纪律的通知”精神时间:2019-11-26
  •    11月25日,安全应急学院组织纪委委员自学学校发布的《关于严肃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贫身与岗位聘任工作纪律的通知》。各位委员认真学习《关于严肃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贫身与岗位聘任工作纪律的通知》。
      方丹辉委员认为,《关于严肃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贫身与岗位聘任工作纪律的通知》分别从专业技术申报人员、各聘用小组(含教授会、学科评议组、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工作人员等3个角度提出了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明确要求对职称评聘工作加强监督管理。
      程斌武委员认为,《通知》针对行贿舞弊、请客送礼和通过邮件、短信、打电话请托等不当行为,进行预警,对净化职称评审环境,保证公正公平,促进学科建设,有着非常关键、重要的作用。
      朱文华委员通过学习体会到为维护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与岗位聘任工作的纯洁性、学术性和科学性,严格要求专业技术人员在申报专业技术岗位时,实事求是地总结自己的工作 业绩,如实填报并提供有关材料,不弄虚作假。
      李墨萧委员认为,《通知》规范了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过程管理,保证了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纪委书记程光德认为,一方面,各位委员应认真学习《通知》精神,掌握相关要求,比如严格执行评审程序等。另一方面,要履行好纪委委员的监督职责,对于违反职称评聘工作要求的行为应敢于批评、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