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合作交流>通知公告
【安全应急学院博导论坛】从香港机场到北京大兴机场--论创新消防设计和火灾科学在工程实践的应用时间:2021-06-10
  •    报告题目:从香港机场到北京大兴机场--论创新消防设计和火灾科学在工程实践的应用

      报告时间:202161110:00-12:00

      报告地点:西东教合六教室

      主讲人:孙晓乾

      主讲人简介:孙晓乾,博士,博士生导师,现任奥雅纳中国区消防与风险部总监。主要研究和工程领域涉及建筑防火与生命安全设计及评估、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区域火灾风险评估、城市防灾和韧性评估等。曾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了武汉归元寺片区防灾规划、上海中心大厦防灾技术研究、2010上海世博会中国馆消防性能化设计、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消防性能化设计、浦东机场卫星厅火灾风险评估、重庆来福士广场消防咨询评估等30多个国内大型项目的防灾研究和火灾风险评估工作。已在国际期刊和会议上发表了超过20篇技术论文,他在Procedia Engineering上发表的Fire Risk Assessment for Super High-rise Buildings一文,奠定了超高层建筑火灾风险评估和消防安全管理的基础和样板。

      内容简介:主要介绍作为全球最大的奥雅纳建筑咨询公司在机场消防设计方面的一些创新技术,以及部分火灾动力学科学问题在机场项目方面如何应用,现有的火灾动力学科理论知识体系如何服务于工程实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请做好个人防护,并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