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
我院承办武汉理工大学第一届青年教师跨学科学术论坛分论坛时间:2019-12-02
  •   2019年11月30日,由武汉理工大学青年教师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第一届青年教师跨学科学术论坛在南湖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信思金教授、校长张清杰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研诚信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何杰研究员作了题为《科研诚信与基金申请》的主旨报告,会议由刘祖源副校长主持。

      第一届青年教师跨学科学术论坛共举办了17场分论坛,我院牵头承办的“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分论坛在南湖图书馆N0106会议室举行,分论坛由我院校青年教师科协委员吕伟老师和张英老师主持。分论坛上,袁必和、吕能超、涂燕、刘星星、徐超航等5位青年教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并与参会的其他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研讨交流。
      本届“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分论坛,分享了来自安全、交通、管理等多学科青年教师的高水平学术报告,内容涉及到材料、交通、决策、信息、计算机等领域的多个研究主题,信息量大,启发性强,为来自不同学科的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加强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平台,也为青年学生们指明了学习奋斗的方向。最后,参会的青年教师在会场合影留念,分论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