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校友之窗>活动通知
【卓越远航】安全应急学院2021届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时间:2021-05-25
  •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为更好的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交流联系,充分发挥校友在学院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作用,2021523日下午,安全应急学院2021届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湖校区新二304教室隆重举行。安全应急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光德、学工办主任廖明静、研究生辅导员周聪聪、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廖明静老师主持。

      

      廖明静老师宣读了安全应急学院2021届校友会成员名单,并对本届校友会的会长、副会长和委员作了简单地介绍。会长白明轩代表全体校友会成员发言,他表示每一位学生取得的成绩都与学院的培养与教育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感谢学院提供的优秀平台以及老师的殷殷教诲,未来将会严格按照学院的管理章程,建立健全2021届校友会工作机制,为校友会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础,同时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加强校友与学院的沟通联系,为学院的长久发展献言献策。副会长杨嘉乐详细讲解了本次毕业季的系列活动,包括师生趣味运动会、毕业合影、毕业生座谈会、毕业晚会等。

      

      

      程光德副书记代表学院对2021届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以“面对未来,肩负使命”来勉励与鼓舞全体成员。他指出,校友会为毕业生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交流联系、反哺学院、回馈学校的优质平台,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希望全体校友铭记在学院、学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加强与学院、学校的沟通联系,互帮互助,彼此共同发展与进步。同时告诫全体校友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充分彰显出一名安全应急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发挥自身的专业知识与才能,努力成为国家安全的建设者和维护者。

      

      

       2021届校友会成立大会结束后,参会老师与安全应急学院2021届校友会成员合影留念,浓浓的师生情、校友情、理工情在会场内涌动。

            (通讯员:白明轩 罗文杰  审核:周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