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校友之窗>活动通知
【卓越远航】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来安全应急学院调研校友工作时间:2021-05-25
  •   校友工作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学校全局和长远发展。2021524日,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艾靓、信息管理办公室主任汪淳、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晓莹一行来安全应急学院调研校友工作,安全应急学院院长宋英华、党委副书记程光德、综合办主任朱文华、辅导员周聪聪参加。

        

       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艾靓从“2021年校友工作考核内容”“捐赠奖励政策”“通过基金方式开展科学研究”“校友信息化建设”“行业走访交流”等五个方面对2021年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作全面讲解,并介绍了校友专项工作。

      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信息管理办公室主任汪淳就校友分会规范化建设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校友信息化服务、重点校友跟踪管理、企业捐赠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宋英华院长首先对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艾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会大力支持学校的校友工作,动员学院全体老师参与校友工作中,凝聚校友情感,汇聚校友力量,为学校的发展与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校友与母校是休戚相关的命运共同体、荣誉共同体。安全应急学院今后会更加重视校友工作,肩负起校友会分会的各项责任,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密切联系,互通信息,共谋发展,全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通讯员:周聪聪  审核:程光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