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校友之窗>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安全应急学院2019届校友会成立暨毕业季系列活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时间:2019-05-20
  •   5月19日晚,我院2019届校友会成立暨毕业季系列活动动员大会在南湖新二408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我院2015级辅导员张缔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程光德老师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张缔老师公布了首届校友会成员提名名单,经与会同学表决,通过首届校友会委员名单,同时公布了此次毕业季系列活动的主题为“安然启航,应为有你”。随后,2019届校友会会长张晓帆就毕业照拍摄、素质拓展活动、毕业晚会等六个毕业季系列活动为大家进行了预热,希望毕业生能够积极参加,争取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在2019届校友会委员余靖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庄严地宣誓,承诺恪守学术诚信,努力做好毕业论文;遵守国法校纪,慎独自律严于修身;常怀感恩之心,饮水思源不忘师恩;发扬“卓越”精神,开拓进取。

           

       程光德副书记院对校友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应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二应及时联系;三应“喜忧皆报”,在成功时与学院分享喜悦,在遇到困难时,学院也会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他指出,学院校友会成立的目的是为了便于大家以后的交流与联系,更好地服务同学们。

        

       程光德副书记也对毕业生送出寄语,他将我院比作初升的太阳,纵使初升时的温度不足以温暖大地,但正像十二点钟的太阳它的光芒迟早会照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以此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以身为安全应急学院的成员而骄傲。最后,程书记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未来自信地走向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成为更好的自己。

      附:安全应急学院2019届校友会成员名单:

      会  长:张晓帆

      副会长:李康彦、李琪

      委  员:李雯雯、樊哲然、余靖、秦霜霜、谢赞辉、范振坤、加依达尔、王洁、刘婷、郑龙志、熊迪、张弛

      (通讯员 高炜 摄影 于嘉欣)